说来夏日光景如做梦。

【嘉逸】 喜欢 (上)

  一个取名废的流水账作品。


 

  有点网配内容,不妨碍。



  算生贺吧,下部分就嗷叽生日写x。



  77生日粗卡,永远开心。

 
 

————————————————

 
 

  敖子逸偷偷摸摸登上qq,以迅猛的速度把qq改成隐身状态,慢悠悠看留言。


 
 

  大部分都是策划发来的催音消息,敖三一条条刷下来,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策划的怒气值成倍递增。


 
 

  前几天策划妹子还很温柔有耐心:“三爷,该交音了,其他cv都交的差不多了。”


 
 

  在被他无视了几天后她爆发了“交音了!!!再不交音我就打爆你的电话!!!”


 
 

  心惊胆战。好好的妹子怎么就被逼成了这样。


 
 

  敖子逸毫无愧疚之意,从电脑里拖出前几天录好的干音发了过去,并附上一句话“女孩子要温柔。”


 
 

  敖子逸是个cv,网名“嗷三”,今年大二,课业不算繁重的业余会配配广播剧,凭借着良好戏感和有特点的小烟嗓,一跃成为大神级别的人物。作品不多,贵在质量优秀。


 
 

  交了干音一身轻,他随手拿过一瓶可乐,打开论坛看看网翻圈八卦。原谅他,他也就这么点爱好。


 
 

  首页飘着的是《红蔷薇》第一期,他等这部剧很久,拖拖延延小半年,第一期终于是做出来了。主役攻是最近火起来的-7,声线在0.7左右,磁性又温柔。出来没多久就把敖子逸迷的五迷三道,一直暗搓搓关注着。敖子逸戴着耳机听着剧,乐颠颠。


 
 

  丁程鑫推门进来就见他这幅傻样,翻了个白眼将手里饭盒放在桌上“吃饭了。”

 
 

  

  敖三咬着勺子笑眯眯“还是程程对我最好了,出去吃饭都不忘了宿舍还有一个孤单寂寞的我。”


 
 

  丁程鑫把小馄饨倒进碗里递给他,斜眼看他一眼“是啊,我就你这么一个发小。”


 
 

  敖三瞪大眼睛一脸惊悚“程程你听我这么说话居然没有骂我?!!”


 
 

  “……”


 
 

  吃完饭时间差不多够上下午课。


 
 

  学校算不上大,走个全程也就二十来分钟。两人慢悠悠往教室晃,再加上一个中途冒出来的陈玺达。


 
 

  陈玺达身高190+,站在旁边莫名有种自卑感,敖子逸悄咪咪溜到丁程鑫身边戳戳他“你说他吃啥了能长那么高。”


 
 

  “饭。但凡你能跟他似的三餐规律不挑食,不至于这样。”敖子逸受了打击,撅着嘴巴进教室。


 
 

  这门课这周刚开,班级混合上。老师在台上慷慨激昂,他在台下昏昏欲睡。冷不防被抓到打瞌睡,老师语气不太好“第六排那个穿黑色衣服的同学,请你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他眯着眼睛迷迷糊糊,脑子没转过弯,以为旁边还坐着丁程鑫。胳膊肘推推他“老师说啥呢?”


 
 

  一本书推过来,书上做了记号“按记号的回答。”


 
 

  他没来得及反应,战战兢兢回答完才想到道谢,一扭头就愣住了。


 
 

  这人可真好看。

 
 

  tbc

 
 

  

 
 

  

 

 
评论(2)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o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