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夏日光景如做梦。

【三亓】捉迷藏

纯属虚构。暗黑脑洞。微病娇。慎入。


不要上升。OOC预警。


——————————————


>>>


  入了冬家里越来越冷。




  敖三裹紧被子蜷缩在沙发上盯着电视里狗血拖沓电视剧发呆。




  大概是太安静,厨房里零星的咣当碎响在静谧屋内显得格外明显。




  敖三有些不耐烦的皱眉冲着角落低吼“别闹了,拆家呢?”




  声响停了片刻又更加嘈杂的响了起来,似是有人挨了骂委屈赌气的闹起脾气来。




  敖三腾地起身,三步并两步冲进厨房。黑漆漆厨房里仅仅依靠着窗户折射进的月光勉强能看到从冰箱里散落到地上的食材。




  一颗新鲜的卷心菜。




  敖三满腔恼怒无处发泄,盯着那颗卷心菜几乎笑了出来“简亓,玩呢?大半夜的你要吃生菜?”




  橱柜边站着个人,沐浴在月光下白的有些透明。剑眉星目,俊俏的不行。他盯着卷心菜苦大仇深“它居然就这么滚出来了。”




  敖三一时无语,只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简亓接收到不满收敛了情绪,歪着头笑眯眯对敖三说“算了,既然吃不了东西,不如咱们去睡觉吧。”




  敖三握着的手有些冰凉,勾着小指走到卧室,轻轻巧巧就将人推到床上。




  那就睡觉吧。



>>>


  A院心理科主任办公室里,敖三北京瘫在沙发上,一脸的我好困。




  伍扬看他没精打采蔫吧的样笑他“昨晚上做贼去了?”




  敖三眼皮都没抬,脑子里倒带重播起昨夜床上的片段。简亓压抑呻吟,长而笔直的勾着自己腰的腿。敖三抿抿嘴“我沉迷温柔乡呢。羡慕吧,单身狗。”




  原本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和他瞎聊的伍扬放下手里病历,抬头的表情特别严肃,敖三被吓醒,眯着眼睛求饶“我错了我错了,您一定立马找到人生真爱。”


  伍扬却径直将他拉到诊疗床上躺下。他眼下青紫的黑眼圈很明显,整张脸泛着青灰,像是困倦到了极致。




  伍扬耐着性子问他“你这些天,有休息过吗?”




  敖三嘟嘟囔囔“当然有,我作息多规律。”




  伴着伍扬刻意的引导,敖三陷入了模糊的梦境。




  梦里的简亓和他平日见到的不同。没有沉稳温柔的笑脸,却是疯狂偏执的样子。




  锁链,眼泪,亲吻,伴着欢愉与痛苦,小小的一间房,困住了他三个月。




  爱与恨或许永远是相伴而生的。他有多恨简亓,就有多爱。恨他囚禁自己,又爱他的深情。这种矛盾复杂的感情困扰着他让他彻底崩溃。




  在一次性事后,他勾着身下简亓的脖子,亲吻着他,勒死了他。




  他终于解脱了。




  敖三喘息着挣扎着醒来,眼泪不受控的流着。他的眼神痛苦又绝望,迷茫的看着伍扬,低弱的一遍遍重复“我杀了简亓?”




  “他怎么会死呢?!昨晚我们还一起吃了饭!——”他像是想到什么,脸上浮起一抹薄红。嘴里嘀咕着又冲出门去“我不信,他还在家等我呢。”




  他的精神实在太不正常。伍扬不敢放任他独自出门,攥了车钥匙匆忙跟随他出了医院。




  伍扬开着车还不时扭头看副驾驶上红着眼睛的敖三。他满脸都是眼泪,不时吸着气缓解情绪。伍扬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只好腾出一只手去握他的左手。敖三的手冰冰凉凉,伍扬握得更紧些。




  到了小区停车场,车还没停稳敖三就等不及往下跳,趔趄了一下崴伤了脚踝。伍扬跟着他进屋,看他慌慌张张,忍不住开口提醒“你别慌。”




  敖三却在门口停了下来,大开着的卧室里空无一人。




   end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o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