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夏日光景如做梦。

【骁墨】血腥爱情故事·二



我觉得我很适合去说相声。

 
 

跟个话痨似的。

 
 

———————————————

 
 

 
 

  后来邻居就把门关上了。


 
 

  我觉得毓骁看他怀里那个男人的眼神挺复杂的。


 
 

  说是温柔吧,又好像带着点恨。


 
 

  我没摸透,看他俩进了屋我也回了客厅。灯都没开瘫在沙发上。


 
 

  我估摸着我没戏了,因为他怀里那个男人实在是好看。靠在门边的时候他虽然意识模糊但依然睁着眼睛。


 
 

  他有一双琉璃瞳,看起来格外的纯净。


 
 

  要不是先遇见邻居,我觉得我也得栽。

 


 

  这年头好看的人是不都扎堆谈恋爱的?

 


 

 
 

  毓骁不是代码党,我觉得他没正经工作。


 
 

  有时候一连几个星期都早出晚归,眼下乌青看的我都替他困得慌。有时候又一连好几天不出门,至少我没见他出门。


 
 

  倒是上次和他一起回来的那个叫墨池的男人。


 
 

  太宅了。

 
 


  他都几乎不出屋。

 


 

  偶尔毓骁出门的时候看他站在门边,伸手给他整理领带。


 
 

  素白的手腕露出一小截,带着点浅笑的看着毓骁,拍着他胸口让他早点回来。

 


 

  我觉得他挺像个妖精的,就是会蛊惑人心的那种。


 
 

  我没忍住推了门站在门边,他俩都偏头看我。

 


 

  那个男人看着我对我点点头。我的笑还没挂到嘴边,毓骁脸色突然阴沉下来,轻轻推了他一把并关上了门“艮墨池你进去。”

 


 

  原来他叫艮墨池,真是好名字。

 


 

  毓骁脸上阴狠表情一闪而过,我觉得我大概是看错了。他扭头对着我依然是温和的笑“要出门吗?”


 
 

  他笑起来好看,我被闹得忘了刚刚的疑惑,和他前后脚上了电梯。

 


 

  “工作挺忙吧,我看你总是早出晚归。”

 


 

  我试图找点话题打发一下这短短半分钟时间。但他似乎不领情,只偏头看了看我“是啊。”


  

  我也不愿意再自找没趣,等电梯门开我就先一步迈出去。冲出去的那刻我觉得背后有什么盯着我。

 


 

  我没敢看。

 
 


 
 

  我觉得我的判断大概是错的。

 


 

  毓骁并不如他平日表现出来的那么温柔平和。

 


 

  我这样说是某一次我下楼拿外卖,我刚走到邻居家门口,听到门内有动静,是有人在叫我。

 


 

  我下意识停下来。

 


 

  毓骁家里除了他,就只剩下艮墨池。我凑过去就听到艮墨池小声叫我“是你吗?”

 


 

  我一时有点欣喜,心想他记得我,忙应了下来。

 


 

  他有点咳嗽,声音也沙哑的不行,门缝边慢慢露出纸条的一角。

 


 

  我俯下身刚刚捡起来就听到身后毓骁的声音“干什么呢?”

 


 

  回身看到他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我突然有点害怕。他面无表情,和平日判若两人。

 


 

  我下意识松手,纸条打着旋的飘到他脚下。

 


 

————tbc————

 

 
评论(15)
热度(73)
© soo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