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夏日光景如做梦。

【骁墨】血腥爱情故事·三(完)


完结。


猜我是为了这章的哪句话才写的这篇文。


我觉得这章写的不好。


但是就这样吧。


观看愉快。


————————————



  我最终也没看见那张纸条的内容。


  毓骁阴着一张脸从我身边略过,开门的一瞬间我反射性的扭头去看。


  艮墨池一张脸惨白,眼眶泛着红,眼中带着些恐惧。


  然后门就被关上。


  艮墨池似乎很怕他,可他们不是恋人么。


  自那以后我便开始格外关注起对门来。从前是关心毓骁,如今倒更在意起与他同住的艮墨池。


  猫一样剔透的瞳孔,光洁的皮肤,薄而诱人的嘴唇。


  他果然是个妖精。



  毓骁还是和往常一样早出晚归。


  我在猫眼里瞧见他出了门,便大大咧咧的走到他家门口。


  毓骁在的时候我是不敢去敲门的,他的眼神太阴郁,让人心生畏惧。


  我敲了两下没人应。我心想着不应该啊。他们搬过来小半年,艮墨池就没出过这屋。


  我想了想,开口叫他“艮先生,艮先生?”


  屋内悉悉索索的声音,脚步声似乎慢慢从里屋挪到门口。他的声音更加嘶哑,他对我说“回去。”


  回去?回去哪。


  我一头雾水。但是人家都开口赶人了我也不好死皮赖脸的待在门口,更何况说不准什么时候毓骁就回来了。


  我回到家,简单吃了饭,窝在沙发里越琢磨越不对劲。


  虽然平时接触的也不太多,但毓骁和艮墨池这对恋人的相处方式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我甚至都有点怀疑这艮墨池是不是被囚禁起来了。


  我被自己的脑洞惊到,看了看时间还早,毓骁应该还没回来。我又去了对面。


  门内有声音。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和对门那小子没关系。”艮墨池的声音,这是在说我?


  毓骁居然已经回来了。他大概是知道了今天下午我去找了艮墨池的事情。


  他沉默了很久,再开口声音有些生硬“纸条我还留着,要看吗。我囚禁了你吗?我对你不好吗?”


  艮墨池沙哑嗓音都有些歇斯底里的疯狂,我隔着门似乎都能看到他脸上的绝望“把我关起来每晚都把我按在床上叫对我好?我多久没出过这门了你算过么?”


  啊,那就有点恶劣了。我在心里默默吐槽,难怪他脸色总是那么差,嗓子也不太好。


  我凑的更近了些,听见艮墨池喃喃自语“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你这个骗子。”


  “我骗你是为了得到你啊。”


  随即是一阵脆响,大概是瓷器摔到了地上。之后的响动让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打起来了。


  之后是一阵沉默。


  门开了,我被一把拉进去。


  屋内一片狼藉。毓骁头上带着血迹,艮墨池软软的躺在一边闭着眼睛,脖子上掐痕明显。


  我睁大眼睛转身要跑,被毓骁拽着衣领拉到面前。


  眼前是一片血雾。




  也许我是个无辜的邻居,但此刻我倒在这里。


  我知道为什么。


  我觊觎了不该觊觎的人。


  我该死。


————end————


一句话解读:小艮不听话,骁骁觉得抓不紧他干脆毁了他。



 
评论(23)
热度(79)
© soosung | Powered by LOFTER